青海省审计厅启动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审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青海三江源不仅是全国生态安全的重要屏障,而且对全球气候变化有重要影响。三江源生态保护建设工程自2005年启动以来,投入了大量资金。目前一期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二期工程的先期工作已经开始。
     
    为了确保资金安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近期,青海省审计厅启动了“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实施及资金管理”审计项目,开始对省林业厅、省环保厅、省科技厅及省气象局等12个部门及单位实施审计。
     
    审计主要是掌握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政策执行、资金管理使用、工程建设和实施效果情况,及时发现资金管理和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完善体制机制制度和加强资金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完善管理制度,提高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促进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党红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