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审计局四项举措加强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来源: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伊始,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确保审计人员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一是加强纪律提醒。2月6日,局领导第一时间对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后机关工作纪律的通知》作出批示,局办公室当天下午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对全局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节后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是抓好督促检查。2月7日上班伊始,局机关组织点名,对各处室执行工作纪律情况逐一检查,所有干部职工全部到岗。

    三是开展收心教育。2月7日上午,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通知》及局机关《关于印发强化正风肃纪、整治机关作风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今年对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实行“一票否决制”,切实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四是抓好工作部署。要求各业务处于2月8日前全部进点开展现场审计作业,审计人员严守“严、准、快、细、实”工作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吴  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