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市党政领导听取审计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来源:辽宁省大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才,市委常委、副市长曲晓飞分别听取了审计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对2013年全市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14年审计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唐军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尤其要加强对民生工程、民生资金的审计监督;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以审计监督促规范管理,以审计监督促廉政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万才希望在新的一年,两级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审计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经济工作主基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审计促进各项制度完善,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更好履行公共资金“守护者”和国家利益“捍卫者”职责,充分发挥经济发展“安全员”和宏观调控重要工具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党政领导的指示精神,大连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明确四项具体措施:一是科学谋划审计工作,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二是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三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着力打造审计铁军。四是强化工作的督促落实,进一步转变审计机关工作作风。(于立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