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市审计局课题研究成果荣获该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审计局的“克拉玛依市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监督体系研究” 课题项目研究成果,在该市科技指导委员会严格评审的基础上,经市政府研究,被授予克拉玛依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克拉玛依市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监督体系研究”课题项目是该局在2009年9月立项,2012年底完成研究成果,2013年申报科技成果评定。本项目在文献收集、实地调研,分析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形式特点和发展战略目标的基础上,以近5年克拉玛依市财政投入政府投资公共建设项目的监督、审批和管理的现状作为研究对象,深入分析地方财政建设投入项目的运行机理,挖掘财政投资项目监督体系的内在核心目标,从流程、制度和信息化保障三个角度提出克拉玛依财政投资项目监督体系的优化方法。根据克拉玛依市现有的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督流程的运行方式,结合全国各地改革经验,提出优化监督体系的方向和目标;最终,提出了具体的审批监督优化流程方案、信息化平台建设和各项具体制度建设措施。
    
    课题另形成了3篇论文分别提交于第1届、第2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学术论坛”,由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大会报告。主题论文被克拉玛依国际学术论坛论文集收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