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审计厅荣获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民心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被甘肃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授予“全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民心奖”。
     
    甘肃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开展2年来,该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踊跃参与,倾心投入。在落实“六项任务”中攻坚克难,在打造“三大工程”中务求实效,做了大量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办了一批得民心、惠民生、顺民意的实事好事。该厅先后为联系的静宁县原安乡6个贫困村31个社争取基础设施建设、增收产业开发、社会事业建设等方面的项目资金3260多万元,实施项目和帮办实事78件,大力推广种植中药材、经济林,发展牛羊养殖,拓展了群众基本增收门路,极大地改善了联系村社和农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甘肃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申增寿 张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