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审计力促104户困难家庭喜圆住房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来源:江苏省新沂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因为刚参加工作,买房不容易,这套50平方米的房子够自己住了,很满意。非常感谢政府对像我这样的新就业人员的关怀。”参与摇号的高学历人才汪正对审计人员说到。
     
    近日,江苏省新沂市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在房产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拉开序幕。为保证该批公租房公开、公平、公正分配,新沂市审计局审计人员结合近期开展的保障房跟踪审计,全程参与了申请、审核、入户调查、资格确认等环节,从申请的135户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中,最终确认了104户家庭符合条件。本次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多为50-60平方米的简装房,解决了城市中低收入人员、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和部分到该市创业的高学历人才的住房问题。
     
    目前,新沂市正按照“十二五”规划要求,继续大力推进公租房建设这一民心工程,让更多有需求的百姓住上安心房、放心房。(史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