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市审计局连续20年荣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来源: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28日,江苏省昆山市委、市政府发文联合表彰了一批2012—2013年度市“文明单位”,昆山市审计局再次榜上有名。至此,该局已连续20年获此殊荣。在创建文明单位的过程中,昆山市审计局着力在“三个结合”上下功夫,让文明之花常开常新。
     
    一是把创建工作与品牌建设相结合,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效率效能建设,加大“五型”审计机关、“五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坚持用“青铜镜”审计服务品牌的理念去引导和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做到业务工作与创建活动同推共促、融会贯通。
     
    二是把创建工作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积极营造争第一、创一流的良好风气,以“补短、补缺、补软”为抓手,大力开展精品项目、审计能手系列评选,促进发挥审计“卫士”和“谋士”作用,为昆山争当新一轮改革发展排头兵,全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把创建工作同营造良好的审计文化氛围结合起来,在机关中打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强化公仆意识、奉献意识,配合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考核奖惩措施,在全局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创建氛围。(孙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