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市政府对审计查出问题高度重视 多名违规人员受到严肃处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河南省审计厅在濮阳市审计中查出多个问题。濮阳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采取措施立行立改。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批示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审计整改工作,建立由组织、监察、审计、财政、公安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审计监督联席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审计决定执行、意见建议落实、移交案件线索查处和审计成果利用中的重大问题情况。
     
    目前,对省审计厅移交的骗取农业保险财政补贴资金案件,濮阳市检察机关立案11件,涉及19人;对伪造申报资料套取淘汰落后产能补助资金案件,立案2件,涉及10人。濮阳市监察局对重复领取财政工资的多名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其中开除党籍2人、党内严重警告并处记大过2人、党内警告并处记过3人、记过8人,追缴金额262万余元;查处违规享受契税优惠减免政策人员48人,追缴契税48万余元;对骗取社保补贴的15名人员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收缴金额980万余元。(雷永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