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召开“五四”青年审计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审计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4日,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团委组织召开了以“放飞青春、把握梦想”为主题的“80后”青年审计干部座谈会。


 座谈中,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畅谈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变化和工作收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谈了个人的工作感受和人生感悟,提出了应在业务培训中突出案例教学、搭建审计科研课题研究平台、加强审计技术与方法的创新探索、审计项目数据信息共享等工作建议,充分体现出青年审计干部对学习的渴望,对工作的热情,对国家的忠诚和对审计的执著,展示了新时期审计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该厅党组书记、厅长唐会忠代表厅党组向全体青年审计干部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祝愿,并就青年审计人如何完善自我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找到人生的目标及实现的方式方法,脚踏实地干好每一件事;二是要敢于担当、胸怀宽广,不能随波逐流、人云亦云,要有大局观念,把国家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对社会和家庭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三是要努力学习、尊重他人,要不耻下问,在实践中利用各种机会不断学习,提高审计业务、组织管理、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四是要在为人处事中保持“自信心、进取心、平常心”,要对自己保持信心,具有积极向上的处世态度,同时也不苛责自己,拥有放下的勇气;五是要认真做事,不计较得失。在审计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踏实、努力地完成好每项审计任务;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打造精彩人生,推动审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王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