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积极开展审计调查促进完善政府治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来源: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审计调查,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大问题、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作为重点,认真调查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体制机制方面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和思路,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动了西安相关领域的发展和改革。

    近日,西安市委办公厅通报表彰2012—2013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该局《西安市污水处理厂投资绩效发挥情况调查研究报告》《西安市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调查研究报告》《渭河流域西安段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工资增长情况专项审计调查》4篇调研报告从541篇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调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均位列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前列。该局同时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此前,该局《西安市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情况调查》一文,也被《西安智库报告(2013卷)》收录。(吴  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