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安市审计局认真学习《2013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
【来源:福建省南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南安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大第九次会议上所作的《国务院关于2013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通过学习,该局就如何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全面谋划今年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一是突出重点,服务改革。要突出跟踪监督,促进政策落实;突出财政审计,当好公共财政“卫士”;突出民生审计,维护群众利益;突出政府投资审计,提高建设效益;突出经济责任审计,促进执政能力建设。
    
    二是依法履职,建言献策。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中心,着力检查政策贯彻落实情况,针对问题和矛盾提出建设性意见,促进改革。
    
    三是落实措施,推进发展。要以提高审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为核心,加强审计队伍架设;以提高审计质量为核心,加强审计业务管理;以提高审计成效为核心,强化工作创新。(黄秀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