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市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
【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专题就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及下一步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研究,就后段的审计整改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主持会议的市长胡衡华指出,审计的职能正逐步延伸,已成为政府加强内部管理的重要工具,对改进政府工作、促进依法行政,具有积极重要作用。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整改工作,在严格按制度执行的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同时,要着重加强对审计成果,尤其是经济责任审计成果的运用。

    就抓好审计整改工作,胡衡华强调,各单位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逐条整改到位,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给市审计局,汇总上报市政府。对于整改未到位的问题,由市政府督查室组织督查,年底将全年审计整改情况向政府进行汇报。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各分管市领导要加强指导、严格管理,关注审计整改。审计整改的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对于整改不到位的今后要追究有关人员责任,要通过加强整改促进各项制度的执行。(胡文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