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召开全省审计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召开全省审计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全国审计宣传通联暨审计文化书屋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2014年度全省审计宣传工作并表彰先进单位,布置2015年度审计宣传工作任务,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如何强化审计宣传,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水平提供有力支撑。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克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审计宣传是适应我国政治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客观要求,是实现审计目标的重要手段,是发挥审计作用的有效途径,也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在新的形势下,审计宣传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充分认清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审计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切实增强全员宣传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审计工作环境。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有宣传职责”的理念,每个审计人员都要争当政策法规的宣传员、规范行为的引导员和严守纪律的监督员,做到宣传工作全员参与,促进被审计单位增强财经法规意识,完善各项制度,自觉预防问题,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宣传策划。强化宣传意识,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突出宣传重点,扩大宣传效果。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全省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牢固树立全省审计宣传工作“一盘棋”思想,打好“组合拳”、奏好“交响乐”,努力开创全省审计宣传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