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区审计局“三要求”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来源: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该局实际,提出三个要求:
    
    一是要更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促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开展大讨论。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站在高起点,瞄准大目标,实现新跨越,促进大足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更快、质量更好、水平更高。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破懒、破散、破慢、破庸,千方百计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执行能力,把思想解放真正落实到行动上。
    
    二是要更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服务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强化科学、高效的执政理念建设,切实增强全局各科室的发展能力、学习能力、自律能力和执行能力。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审计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不断学习先进技术、总结审计经验,改进工作方法,突出关注财政管理和资金绩效,加强重点部门、重点项目、民生资金的审计,当好政府经济“卫士”。
    
    三是要更进一步奋勇拼搏,尽忠职守,保驾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认知审计所肩负的责任,从研究和解决审计工作的现实问题入手,在护航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力量;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时刻紧绷“反腐弦”,提高综合调研和建言献策的整体能力和水平,做好政府决策“谋士”,为促进全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彭吉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