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强化“三个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来源: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在《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发布的当天就将《意见》在单位办公网上全文登载,通知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局领导班子进行了专题研究,要求当前从三个方面组织学习贯彻。

    一是结合正在进行的重点审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局内参加各类审计项目的人员,要积极工作、奋力作为,按照《意见》精神和要求,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审计工作。

    二是结合谋划明年审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意见》精神调整审计工作思路,要将落实整改与揭示问题同等重视,采取措施着力从根本上解决“屡审屡犯”问题;研究如何将国家宏观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常态审计监督与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常规审计项目相结合。要在研究明年审计项目计划时,提高计划建议的科学性、针对性,搞好前期调研和可行性分析。

    三是结合干部培训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意见》精神和要求来安排冬训的培训内容,并安排一名局领导准备在冬训期间以学习贯彻《意见》为主题进行专题宣讲。 (孙江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