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审计局开展“与法同行万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要求,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讲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审计局于近期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打击和抵制宗教极端”为主题的“与法同行万人宣讲”活动。


  全局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宣讲活动围绕宗教极端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影响和渗透、弘扬国家保障正常宗教活动的宪法精神和坚决打击宗教极端活动等三方面内容,由浅入深、结合实例进行了分析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公民意识、团结意识和反分裂、反暴力意识,同时对正确认识和理解民族宗教政策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马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