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审计局四项举措强力启动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3日】
【来源:新疆昌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进一步落实全国、自治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昌吉市审计局近期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以一天也不能耽误的精神,年后不打盹,强力启动审计各项工作。

    一是统筹谋划。打破科室和专业界限,实行人员、时间统一调配,统筹全年计划任务,把计划项目与预算执行、专项调查和经济责任任务相结合,实行一次审计、多项成果,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分类管理审计对象。将使用财政资金的单位和项目进行分类管理,对拥有资金分配权、行政审批权、使用资金量大、下属单位多的部门、项目作为重点审计对象;

    三是创新方式。适度推广审计业务和计算机技术“双主审”的工作模式,推动审计信息化技术的应用,着力提升审计的质量和效率;

    四是强化领导。实施局领导班子联系审计小组制度,明确分管领导坚持一线指导工作,督促现场管理;建立并落实工作督办制度,实行审计组一周一小结、分管领导半月一汇报和局务会一月一通报,切实提高工作的执行力,保障项目提速提效。(李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