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开展青年志愿者“五四”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来源:湖北省鄂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 这美好的歌声在杨王小学回荡, 5月4日上午,湖北省鄂州市审计局青年志愿者以绿色低碳出行的方式,骑单车前往“结对共建”的杨王村杨王小学,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 情牵留守儿童”的志愿活动。

在村小学的操场上,该局21名志愿者与29名小朋友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和期中考试表彰仪式,并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图书、运动器材及书包文具。此外,志愿者们还专门邀请市直学校的音乐老师为村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特别的音乐课,给孩子们提前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收获了“关爱别人,快乐自己”的高尚精神情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将此类活动持续开展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志愿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张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