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审计局举办“争做审计创二代”青年微论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激发审计青年投身浦东“二次创业”、自贸试验区建设的热情,五四青年节前夕,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举办“争做审计创二代”青年微论坛,召集审计青年齐聚一堂,共话兴审强审之责,共探创新创业之路,共论改革发展之道。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康晴华等出席微论坛活动。

会上,审计青年立足审计、着眼浦东、放眼未来,对审计工作如何进一步推进浦东自贸试验区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全区中心工作提出了真知灼见,对“互联网+审计”的路径及利弊、发挥审计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利用大数据预测审计风险、推送审计资讯提出了积极建议,对新形势下开展绩效审计、资源环境审计等交流了经验体会。

论坛形成了三点共识:一是要志存高远有目标,站位要更高,在浦东自贸试验区建设、深化改革、“二次创业”的大局中找定位、找目标,视野要更阔,跳出审计看审计,跳出账面促发展;二是要爱岗敬业创一流,要立足岗位,多学习、多钻研、多历练、多积累,要勇挑重担,不计较、肯吃苦、敢担当;三是要从严要求作风实,进一步强化作风,严格自律,精诚团结,紧密合作,发挥团队合力,共同谱写浦东审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谢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