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审计政务微博受热捧 粉丝超5万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2年,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依托人民网建立了政务微博平台。自微博正式上线运营3年多以来,总体保持粉丝数量持续增加、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的良好态势。截止2015年5月,累计发布原创微博150余条,粉丝数量突破5万,单日最高阅读量为近2000人次。

淮南市审计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审计宣传工作,始终把审计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做好新闻广播、《淮南审计》杂志、简报动态等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努力强化门户网站、政务公开网站、政务微博、腾讯QQ等新媒体的建设。善待、善用、善管新媒体,充分发挥新媒体的重要作用,使新媒体成为权威发布的主渠道、信息公开的主平台、电子政务的主窗口、舆论引导的主阵地。

近年来,淮南审计政务微博主创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审计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正面宣传为主,严格选题审核、注重内容建设、强化方式创新,采用图文并茂、视频连接、专题报道等方式,广泛推行可视化、碎片化、持续化的宣传,赢得了粉丝的广泛赞誉。同时,积极与广大粉丝互动,针对粉丝提问耐心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粉丝关注审计发展,为进一步树立淮南审计良好形象,扩大淮南审计影响力不断贡献力量。(徐小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