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审计局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来源: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开讲后,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立即召开局党组会和全局职工大会,对党课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和领会,并结合本局实际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是加强领导,确保实效。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把深入学习和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本局实际制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做到人员、内容、时间、效果“四落实”。

二是结合实际,明确要求。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深化作风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以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生活,严明纪律规矩约束。在审计新形势、新任务下,结合专题教育,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用“三严三实”打造审计铁军。

三是把握原则,不偏不移。牢牢把握专题教育的基本原则,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严的管理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上级带头、领导垂范、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

四是把握方案,确保成果。按照制定的方案,定期开展局领导“带头讲”;积极收集“廉政警示语”,通过“政务易”短信平台每天向全局干部职工传送;将优秀的学习心得体会公布在内网公告栏供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借鉴;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讨论,确保教育成果。

五是把握方法,形成常态。把专题教育与其他学习、教育和培训有效结合,与解决审计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其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做到专题教育、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用专题教育的效果推动工作提升,用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效果。将专题教育内容“常态化”,确保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依法独立行审提供坚实保障,为将该区建设成为“工业强区、旅游名城、生态花园”贡献审计力量。(罗源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