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县审计局建立审计廉政文化长廊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来源:河南省许昌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行正则威严,身正则刚直,心正则廉洁”、“一杯清茶搞审计,两袖清风回机关”、“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在河南省许昌县审计局办公楼走廊和楼道的墙面上,一幅幅简洁明快、生动有趣、令人警醒的廉政格言警句、廉洁文化图片让路过的审计干部和被审计单位人员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吸引了不少不少人驻足观赏。

近年来,许昌县审计局在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同时,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开展了“廉政文化上墙面 格言警句记心间”活动。该局精选出一些廉政警句、警示图画、道德格言,制作成精美的标牌安装在办公区的走廊墙壁上,建立起了审计廉政文化长廊,以起到处处宣传、时时警示的教育效果,使人们在润物无声的氛围中感受着审计廉政文化的熏陶。

审计廉政文化长廊的建立,进一步丰富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形式,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让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在每天繁忙工作中,时时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