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月读一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来源:河北省曲周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学习型审计机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今年以来,河北省曲周县审计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多读书、读好书、打造书香审计机关”的“月读一书”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每人每月读一本书,今年至少读完10本书。局办公室在充分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将《审计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等3本书定为必读书,精选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济改革新征程》、《丝绸之路》等十余本书籍推荐给干部职工自选阅读,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审计业务、财经法律、文学历史等多个方面。同时,规定每两个月开展一次读书心得交流和美文诵读活动,以进一步增强读书学习的效果,打造充满思想活力、知识动力和文化魅力的学习型审计干部形象。

随着活动的推进,如今,读书已成为该局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王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