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重庆市审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激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宣传先进典型,6月29日,重庆市审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在审计工作和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审计署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忠诚敬业,敢于拼搏,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局党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党建工作促审计工作,以作风建设促素质提升,以廉政纪律促审计质效提高,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专题党课,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努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聚焦“三严三实”,精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切实改进作风,坚持勤奋敬业,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严格依法履行审计保障和监督职责。

重庆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组织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赵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