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认真组织收听收看2014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来源:江苏省海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及时学习6月28日刘家义审计长向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作的《关于2014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江苏省海安县审计局根据审计署《收听收看2014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专题宣传节目》的通知要求,认真部署安排,及时将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个审计人员,同时将收看收听人员范围扩大,通过电子政务平台和该局门户网站向各乡镇部门负责人、财务人员、内审人员发送收听收看报告以及相关新闻的通知。相关人员接到通知后,分别根据各自情况,按照通知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和地点收听收看。

该局审计人员和有关单位通过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栏目,中国政府网、审计署门户网,以及审计署政务微信、人民网微信、经济日报微信、中国审计报等媒体认真学习了报告、新闻报道以及报告解读。通过学习,审计人员以及乡镇部门领导干部、财务人员、内审人员全面理解了报告和公告,促进了乡镇领导干部认真履职、财务人员遵守财经纪律、审计人员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阙圣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