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审计局和厦门市纪委、监察局出台实施办法强化监督合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与市纪委、监察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市纪委、监察局与市审计局进一步加强办案协作配合实施方法》,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共同构建监督大格局。

一是明确对口协调机构。确定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和市审计局办公室作为日常工作联系部门。

二是明确相关协作事项的办理期限。对征集审计项目计划的意见建议、查询问题线索、审计移送、立案调查等工作做出具体时限规定。

三是明确双方协作配合程序。进一步规范信息通报、线索移送、案件交办承办、结果反馈等环节,做到文件往来手续齐全,信息渠道畅通,工作衔接紧密。

四是明确工作纪律。突出强调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办案纪律,对压案不移、失密泄密等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蔡志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