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积极开展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绩效审计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甘肃省瓜州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甘肃省瓜州县审计局把开展绩效审计作为转型跨越的突破口,积极开展独立型绩效审计项目,将土地开发整理作为今年的独立型绩效审计项目之一,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土地开发整理绩效审计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为确保土地开发整理绩效审计取得预期效果,该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精挑细选审计组成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审计组既要统筹安排,还要确保审计进度和审计质量。

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审计实施方案。审计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审计实施方案,审计人员认真了解近4年全县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的实际情况,着重分析评价项目的实施效果、资金使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

三是加强学习。针对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政策性强、项目分布点多的实际,参审人员专门组织学习了有关政策文件,吃透相关政策、规范和标准,把握好相关文件精神,使审计结果能够真实、准确地反映出该县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的总体情况。(杨海霞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