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积极开展对审计组执行工作纪律情况的巡视督查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甘肃省嘉峪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进一步落实,甘肃省嘉峪关市审计局成立了巡视督查领导小组,对各审计组正在开展的审计项目进行了审计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巡视督查。巡视督查领导小组采取听取审计组现场工作汇报和召开被审计单位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巡视督查内容包括:检查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的情况;检查审计人员遵守工作制度情况,是否遵守上下班制度,有无迟到、早退的现象;检查审计人员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八不准”》等廉政纪律情况。同时,征求被审计单位对审计人员作风效能和遵守廉政纪律等方面的意见。

下一步,巡视督查领导小组还将巡视督查结果整理后向局党组专题汇报,并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予以通报。局党组对巡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同时,巡视督查结果也将作为审计人员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主要依据之一,纳入年度考核。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将该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期坚持。(段永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