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兴庆区审计局为老旧小区居民算“明白账”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审计局对2014年兴庆区老旧小区专项改造工程进行了重点审计。该工程共分为十个标段,工程涉及兴庆区9个街道办事处,共改造老旧小区17个112栋楼,涉及住户4595户,改造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投资5535万元,工程送审金额为5406.72万元。

为深入开展“三政两不为”专项整治活动,确保政府民生资金落到实处,为老旧小区居民算一个“明白账”,兴庆区审计局在对该工程项目进行审计决算中,对报审的工程合同、招投标文件、工程批复、变更签证、竣工验收及结算书等文件资料仔细审核后,派专人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工程委托咨询造价公司等人员,逐一对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友爱三区、中寺社区、党委一号院等道路硬化、下水维修改造、屋顶防水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进行了现场勘查及实地测量,并随机走访询问了个别居民。居民普遍认为政府老旧小区改造效果明显,同时对于工程审计中进行现场实地测量表示支持和满意。

目前,该项目现场勘查阶段已全部结束,已进入工程量及单价审核阶段。(荆巧丽)

图为造价员对照工程竣工图,与现场情况进行仔细比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