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审计局以“忠诚、严谨、干净、担当”标准要求新进人员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来源:湖南省冷水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审计局对近两年新进审计人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审计法制培训,此次培训邀请资深审计人员全程授课。这是该局力争通过以培促学,提高审计人员业务素质,促进审计队伍建设,实现审计质量大提升采取的又一重大举措。

会上,该局局长专门就培训进行了学前动员,要求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打造一支审计“铁军”:一要为人忠诚,审计机关要依法履职,严格按国家审计法、国家审计准则赋予的权利行使职权,必须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审计人员要规范言行举止,言必行,行必果,认真按时完成审计工作。二要严谨细心,审计人员必须保持严谨细致的作风,不断提高依法审计能力,提升审计质量,把严谨细致落实到每一个审计环节、落实到每一个审计对象。三要干净干事,审计人员作为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反腐败的利剑、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必须做到坚决抵御各种诱惑,坚持秉公用权,确保廉洁从审。四要敢于担当,审计工作要规范管理,严格从审,审计人员要公道正派,守住底线,发现问题一查到底,决不放弃,做到查深,查透,查细,以勇者无畏的精神完成每一项审计工作。(康卫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