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统筹推进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来源: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吃透政策精神。该局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这条主线,组织全员学习相关文件,吃透上级政策精神,突出重点,结合谯城区经济发展现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上报并监督整改,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发挥实效。

二、统筹审计资源。动员全局审计力量,按安徽省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动态中确定的重点领域或重点事项分配任务,保证充足的审计人员与时间,对重点领域、重点事项和重点专项资金审深审透,并做好审计取证,为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质量作保障。

三、落实主体责任。实行报告审理程序,该局局长及分管局长对问题定性、责任主体确认等相关事项负起主体责任。由局综合法规股复核、分管局长把关,针对取证的程序、内容的完整、定性的准确等方面出具审理意见书,盖章后随审计报告一起报送上级审计机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