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召开稳增长暨“五个围绕”培训讲评会 推动审计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河北省邯郸市审计局于9月24日下午召开全市稳增长审计暨“五个围绕”审计工作培训讲评会。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领导、主管领导以及审计人员,市局各业务处室和领导小组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市审计局两位领导主持讲评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促进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的意见》,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加深了对稳增长等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针对前期巡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会议着重进行了讲评分析,对全市稳增长等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和“五个围绕”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严肃批评了行动迟缓、重视不够、畏难不前的县市区审计局和处室。同时还就部分县区审计局探索实行的创新性有效做法进行了推广介绍。会议强调,稳增长跟踪审计和“五个围绕”审计工作是全市各级审计机关的首要任务,必须全力以赴,集中精干力量,抓紧落实好。会议提出,下一步市局领导小组将定期开展巡视督导,及时督促纠正发现的问题,督促各级审计机关积极融入、有效推动稳增长跟踪审计和“五个围绕”审计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郭运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