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县审计局开展“四个”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来源:甘肃省瓜州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保证审计项目质量,促进审计决定落实和审计成果转化利用,近期,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审计局开展了审计工作“四个”回头看活动。

一是审计项目计划完成情况回头看。召开局务会议,对照年初制定的《瓜州县2105年审计工作要点》,对项目计划和完成情况进行盘点,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项目实施计划,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

二是审计质量控制情况回头看。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审计组对以已完结的项目,由审计组长负责,认真开展自查,对全市质量执法检查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补正,整理完善卷内资料,做到案结卷成。

三是审计决定执行和整改情况回头看。以审计组为单位,对被审单位的审计决定和整改情况跟踪落实,督促被审单位按时限要求落实审计决定,及时上报问题整改情况,有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回头看。审计人员对照各自目标责任书内明确的AO案例、优秀案例、审计论文、调研报告、审计信息等撰写任务和职称考试相关要求,对没有完成任务的,认真查找、分析原因,迎头赶上。

通过开展“回头看”活动,审计人员及时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经验教训,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确保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陈晓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