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后旗:“三注重”推进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后旗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审计局积极实施三大举措,扎实推进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完善长效的管理机制。成立了以局“一把手”为组长的稳增长跟踪审计领导小组,同时建立督查工作机制,加强对各审计组跟踪审计工作定期督查。

二是加强审计资源统筹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将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作为全局性工作,举全局之力,精心打造这个项目。按照各部门职责,将6项重点审计内容分解到各部门,做到总体谋划,分头实施。

三是精选审计内容,真实反映问题。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旗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公众关注热点,确定审计内容。通过审计,着重反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政策不配套、不落地等问题。(千勤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