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采取多项新举措强化审计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来源:湖南省安乡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审计局将落实审计整改纳入下半年8项审计工作硬性任务之一,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强化此项工作。

该局结合下半年的剩余时间倒排工作任务逼整改落实进度。首次提出抓整改典型以点带面。将全局五个业务股室分成五个审计组,要求每个审计组在11月底之前从所完成的审计项目中抓出一个落实整改建议最到位的被审计单位作为典型,在年底的工作交流会上做报告,交流整改典型的成功经验,在全县做好推广宣传,促进被审计单位的整体整改落实,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首次明确要求班子成员到点督察。从10月份开始,每名班子成员负责一个审计组,在审计项目结束后,定期与不定期的进行整改督察回访,及时掌握被审计单位采纳整改建议和整改落实情况,对相关问题逐条登记,再交由审计组及时沟通、逐条解决,单位第一负责人将在每个被审计单位巡查,并定期向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汇报情况。(廖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