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政府专题研究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来源:湖南省双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中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县人大和县政府领导、纪委监察局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县财政局提出了全面的审计整改方案,各有关单位就审计整改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决定,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审计整改工作要成为惯例,每年都要进行。针对本次审计查出的问题,会议要求,政府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一是要进行切实整改,做到有行动、有资料、有效果,对于整改不到位的,由监察局进行督查落实并追责;二是根据审计建议对每一项专项资金出台具体规定,对各单位往来款项进行全面清理;第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会议还对每一个审计整改事项进行了具体研究,并规定了整改落实时间。(葛凌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