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对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开展“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来源:湖南省新宁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0日,中共湖南省新宁县委对8名经济责任审计对象进行集体约谈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主持,纪委书记、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审计局局长参加了约谈。会议通报了8个单位的审计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评,并就如何推进今后的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从思想根源上解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财经法纪观念不强、执行财经制度不严格的问题,认真查找单位财务和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站在讲纪律、守规矩的高度去立行立改,违纪违规事项要一件一件纠正,审计建议要一条一条落实,审计决定要不折不扣执行。

会议强调,今后要建立和坚持集体约谈机制,加大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和追责力度,让结果通报、审计约谈、责任追究成为经济责任审计的“新常态”,审计结果将作为组织上选拔任免干部的重要依据。 (邹政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