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狠抓稳增长跟踪审计整改落实 促进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8月,按照市审计局对稳增长跟踪审计的要求,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对纳入该市2015年民生实事之一的60万人扩大就业技能培训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该政策涉及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发放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等促进就业方面的民生实事。

通过跟踪审计发现,截至8月底,万州区就业局发放2015年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366万元,占重庆市就业局下达万州区发放任务1500万元的24%,序时进度严重滞后。

针对发现的问题,万州区审计局及时向区领导汇报了审计情况,督促万州区就业局加紧落实此项市级重大政策,加快贷款发放进度,并定期回访任务完成情况。万州区就业局高度重视审计揭示的问题,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工作开展,截至9月底,已完成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申报审核114笔,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18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75%,发放总量在全市各区县排第一。(杨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