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召开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来源: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经州人民政府同意,10月13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召开了全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会议。该局班子领导和科以上干部以及全州各县(市)、凯里经济开发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审计署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审计厅关于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促进稳增长等政策落实意见〉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审计厅厅长张如飞在全省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全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充实审计力量。要在原有工作力量的基础上,进一步调配审计资源,抽调精干力量,保持上下联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二是加强学习,保证政策理解到位。要确保吃透政策精神,明了政策设定目标、初衷和意图。三是规范操作,确保工作质量。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审计数据和发现问题有据可查,加强审计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四是突出重点,着力提高效率。要在完成省厅确定的审计重点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当地政府中心工作,适当增加自选动作。五是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责任”二字,强调责任主体。六是勇于创新,注重经验总结。及时总结各地政策跟踪审计好的做法和经验,发挥示范引导作用。

会上,各县(市)审计局局长对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州审计局纪检组长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并对各县(市)审计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吴永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