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全面部署生态移民工程专项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该市2015年生态移民工程专项审计工作。

加强领导,协调合作。按照省厅的部署,该局统筹谋划,主管副局长担任本次审计工作组长,抽调各科室业务骨干成立审计组,下设六个审计小组,分别对各县(市)区开展生态移民工作进行审计调查,形成上下联动、全局“一盘棋”的态势。

精心准备,做好谋划。生态移民审计工作已连续开展四年。该局要求要在对历年审计成果进行认真研究的基础上,深入现场查看,入户调查,关注移民的入住、产业扶持、就业增收途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提高效率,保质保量。本次审计面临时间紧、持续周期长、任务重。该局要求要树立质量意识、更新观念、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各审计组已全部进驻现场并有序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张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