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以“五大发展理念”谋划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日,福建省审计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全会“五大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审计工作;结合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年底的各项审计工作,确保各项审计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厅机关和各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的关键在于领会,机关领导干部要集中学好全会公报,把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认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责任,切实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和反腐尖兵、利剑,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联系思想、审计工作实际,认真部署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会议,深入开展学习和讨论活动。二要结合“五大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审计工作。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融入“十三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编制中,融入到明年审计工作计划部署中,融入到当前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中。三是结合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审计工作。要认真做好年底的各项审计工作,确保各项审计任务的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郑晓冲、程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