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项举措深入推进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确保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发挥更好效益,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从筹建项目库、出台相关办法、选择投资金额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展开跟踪审计等方面入手,深入推进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一是筹建跟踪审计项目库。从建设项目各主管部门提取政府投资项目资料数据,按建设类型、投融资模式、建设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梳理,建立跟踪审计项目库,为科学、合理地选择跟踪审计项目提供基础数据资源。

二是起草《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暂行办法》。明确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内容和重点,规范跟踪审计工作程序,为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提供操作指引。

三是选择投资金额大、社会关注度高的政府重大投资审计项目实施跟踪审计。继续实施二环路改造工程、天府新区“三纵一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新启动了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的跟踪审计。(张祠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