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长:对典型违法犯罪行为要严肃查处 绝不姑息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来源:湖南省新化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新化县县长邓光吕对县审计局报送的题为《我县粮种补贴等涉农资金亟待健全体制机制 进一步规范管理》的审计要情作出批示:“审计发现的问题足以说明涉农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存在很大的漏洞,应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审计提出的四点建议很好,请...同志召农口及财政等单位认真研究,赌塞漏洞,对涉农资金的管理予以规范和强化。对典型的违法犯罪行为要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新化县审计局在今年开展的涉农资金审计中,从宏观着眼,细节入手,把开展涉农资金审计工作当成是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实际行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大胆揭露问题,并通过电子数据信息化发现了良种补贴、双季稻补贴、粮食直接补贴及农资综合补贴等发放中存在的问题,引起了县委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

目前,新化县农业、农机、财政、监察、审计等部门认真研究落实县长的重要批示,并督促涉农资金主管部门及时制定出台文件、形成落实涉农资金惠民政策的长效机制,要求各部门单位严格执行。对审计追责批示,县纪检监察、检察机关正在办理中。(段绍芝 陈楚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