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采纳审计建议出台非税收入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根据该区审计局2014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反映的情况和建议,研究出台了《鼓楼区非税收入管理办法》。

今年3月,该区审计局开展了2014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针对非税收入管理中存在的收费项目设置不准确、票据使用不规范、缴款环节滞留等问题,从制度、机制层面向政府和财政部门提出了出台相关制度,规范非税收费项目设置,梳理非税收缴流程,加强非税票据领用、缴销、退付等环节的管控,进一步规范财政票据使用及收入缴库行为,明确非税收入管理过程中各环节职能和责任的相关审计建议。该区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由区财政局起草办法草案后,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召开会议进行完善,并提交区政府专题研究通过。(丁玲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