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审计局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来源:江西省景德镇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中央出台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江西省景德镇市审计局把学习贯彻这两项党纪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安排部署,狠抓学习贯彻落实,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准则》《条例》的精神内涵。

该局举办学习《准则》《条例》专题讲座,特邀市委讲师团同志作专题解读,为全局党员干部明确“六大纪律”划出行为底线。及时将《准则》《条例》全文上传到局网站,方便党员干部学习,充分利用局机关oA办公系统,手机短信,审计文化走廊等平台和载体,开展多形式多角度的学习宣传。在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上,该局负责人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充分认识《准则》《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要联系实际,领会实质,把握要义,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用纪律规矩管住自己,真正让两项法规内外于心,外化于行。

为不断推动《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该局结合专题教育,开展了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分支部组织了多次集中学习。同时,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铭党恩、学党记、跟党走”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干部都踊跃参与答题,切实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增强勤政为民意识和服务大局意识维护好审计机关公正严明、依法办事的良好形象。(喻志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