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三措施”积极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审前调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布尔津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上级审计机关转发的自治区审计厅《2015年自治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新疆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审前调查工作。保障房项目涉及财政、畜牧、房管、安居办及各乡镇等十余个单位,工作量较大,该局为保质保量及时地完成审计任务,采取以下三方面措施。

一是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及3名成员在内的保障房审计组,并召开审计小组会议,按廉租住房、公共租赁房、棚户区改造、危旧房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并结合小组实际进行了分工。

二是认真学习工作方案和各级保障房动态,同时积极同被审计单位沟通,取得住房保障任务目标责任状、保障房分配明细表等基础资料,初步掌握了项目总体情况。

三是及时下发审计通知书,向财政局、房管局、安居富民办、畜牧局等单位发放了被审计单位提供资料清单和各保障房项目资金收支表,为审计工作有序开展打好了坚实基础。(王殿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