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两项回访植入审计执行力基因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来,青海省玉树州审计局组成回访工作组,对州财政局、三江源报社、州工会、州科技局等20余个被审计单位同步进行了审计回访和廉政回访,跟踪检查廉洁审计及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有力提高了审计执行力。

工作过程中,该局主要从审计组成员遵守审计“八不准”廉政纪律、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审计建议采纳情况以及对审计机关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回访,逐条对照《审计组完成审计工作和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情况征求意见(回访)表》了解审计纪律执行情况,逐项对照《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所列整改清单检查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并适时通报审计组审计纪律执行情况、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同时,该局提请州委州政府将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纳入政府目标责任考核,与州纪委、政府督查室等部门共同约谈整改不力的单位,提出整改要求,确保整改率达到了90%以上。(党红军 柴文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