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三部门联合对稳增长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省政府会议要求以及省长蒋超良及时任常务副省长马俊清的重要批示,20151130日-124日,由吉林省审计厅牵头,省财政厅、省政府督查室联合组成检查组,对全省7市(州)、长白山管委会,61个县(市、区)(不含长春市、吉林市、农安县、桦甸市)20149月以来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促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截至2015124日,跟踪审计发现的17个方面170个问题中,有15个方面的136个问题已整改完毕,24个问题未到整改期限,尚有6个方面10个问题未整改到位。

对审计发现未整改的问题,检查组已要求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加大整改力度,并责成相关单位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完毕。各市(州)、县(市、区)项目政府已对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做出承诺。(张峰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