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区:六项举措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来源: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积极配合做好省以下地方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工作。按照省厅和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2016年各项审计工作,确保人员稳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科学制定2016年审计项目计划。要“开门定计划”,广泛征求区人大财经委、区纪委、区监察、区财政、区发改、区住建局以及上级审计机关的意见和建议,确保项目安排科学合理可行。

三是强化审计工作创新思路和方法。注重“四个创新”,制度创新,将成熟的、先进的工作流程和管理方法规范化;技术方法创新,加强计算机审计和数据应用力度;组织方式创新,强化审计资源整合;理论创新,更好地指导审计工作实践。

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和水平。着力提高审计人员的专业化素质和职业胜任能力,努力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审计人才,切实提高审计队伍的整体素质。

五是严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

六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和法制建设。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逐步健全完善审计规范制度体系,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机制。(陈小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