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借力网上“文化书屋”打造审计铁军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来源:山东省胶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刘家义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审计铁军,山东省胶州市审计局紧紧抓住“互联网+”的时代契机,依托中国审计数字出版网平台,积极开通网上“审计文化书屋”, 进一步丰富审计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建设学习型机关。

网上“审计文化书屋”主要包括阅读室、文化室、互动社区、 公告咨询等四大板块,提供了几百本财会审计相关方面的电子书、多年的中国审计杂志,还有10个审计专业的124个审计事项被收录,对审计实践中常见的审计词汇从相关知识、审计方法、常见错弊、适用法规四个方面进行诠释,共有审计词条3800多个。

目前,胶州市审计人员均可使用互联网访问胶州市审计局网上审计文化书屋,在线阅读电子图书、查阅词典,还可以下载到本人计算机中,使用专用阅读器离线阅读、记录读书笔记,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审计法规和审计动态。(周生凯)

【关闭】    【打印】